薇泥斯商人

开放约稿/评论老被吞

【佐鸣】漩涡鸣人到底有多少套衣服

sum:「鸣人环游世界」


warnings:流水账,婚后,市民生活


///


“嗯?七代目火影同款御神袍?这什么啊?”


“你忘了?星野氏——就那个特别有钱的大名——花高价注册了‘七代目火影’这个商标,这个名字连你以后都不能随便用了……”


“哈?!本人不能使用?!开玩笑呢?”


“鸣人,多看看书吧,”鹿丸一边叹气一边又递给他几份文件,“说正事,这是他们产品开发部新提交的方案,说是要拓展七代目火影同款这个市场,暂时主打是服装,大概有七八套,你看看给不给过吧。”


“……如果我不给过呢?”


“那他们会拿回去反复修改直到你通过。”


“………”


“不是坏事,这个商标有多值钱你又不是不清楚,这条链如果真的做好了,又是一大支柱产业……星野氏是纳税大户,年年创收,也不能太难为人家。”


“鹿丸,我怎么觉得你向着他们呢?”


“他们钱多。”


鸣人严肃道:“奈良总参谋长,谈钱太俗。”


“?那你倒是跟我说说做城建哪一块不要花钱?木叶寸土寸金,前段时间恶意炒地皮的还没打击干净——没记错的话炒的就是宇智波那块——”


鸣人听得脑袋嗡嗡作响,连忙求饶:“我错了,鹿丸你别说了,我马上给你加工资。”


“那就耐心把提案看完,再及时批复。”


“好的好的!回见!”


好不容易把鹿丸请走,鸣人深吸一口气,慢慢打开文件夹。


“儿童睡衣……运动服…仙狐浴衣…御神袍……恶魔比基尼……怎么还有九尾花嫁?!六道巫女服?!这都什么啊!不是说同款吗?我什么时候穿过这些了?!”


「九尾花嫁是个什么东西?!给老夫看看!」


“啊等等等等九喇嘛你别激动!喂!”


佐助隔着老远就听到鸣人在办公室里大呼小叫,以及九尾的查克拉在空气里蠢蠢欲动。


“吵什么。”


“啊!佐助回来了!怎么不提前跟我说一声……”


佐助一眼看到鸣人手里那一沓厚厚的文件上印着“七代目火影周边开发”几个大字。


“手里拿的什么?”


“没什么,就是一些……”


佐助“悄无声息”抽走其中几张,看着那上面印刷精美的设计图样,有些困惑:“‘九尾花嫁’?”


“不要看啊!”


“你们……要做这个?”


“也不是‘我们’要做啦……是,唉……”鸣人愁眉苦脸的望着佐助,“有人要开发‘七代目火影同款’这个项目,做好了的话能赚很多,还能发展成火之国特色产业……什么的。”


“不过很奇怪啊,说好的同款,怎么还有女式的?花嫁和巫女服都出来了……”


佐助:“………”


鸣人望见佐助眼里的难以置信,气得大吼:“混蛋你这什么表情!我怎么可能穿过女装!我又不是变|态!”


///


闹腾归闹腾,第一家“闪耀七代目”已在各方督促下顺利开业,鸣人也被(聘以重金)邀请为代言人,参与了剪彩活动,很多人冲着他的大名纷纷前来光顾,于是乎连着数日都是日进斗金、热闹非凡。


难得一个休息日,偶遇逛街归来的樱,远远看见她的鸣人刚准备打招呼,突然发现她的发饰怎么看怎么眼熟。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
如果他没记错,这是报批还没多久的春日“新款”,“尾兽玉菩提”。


“哎?鸣人?”


开溜未成的鸣人尴尬的应了一声。


“小樱,没事的话我就先……”


“鸣人有去‘闪耀七代目’逛过吗?那里真的是天堂!”女人一谈到穿衣打扮就会变得滔滔不绝,樱也不例外,“我决定以后只买这个牌子的衣服了!鸣人你也应该去看看,那里的男装做得也很棒!御神袍的还原度就特别高!”


“这、这样吗……”


“除了贵点,别的都好,”樱笑靥如花,拍了拍鸣人的肩膀,“我突然想起来,上个月你还欠我……”


鸣人眼疾手快挡住樱的手腕:“哈哈哈既然你这么说了那我现在就去逛逛!”


///


站在人头攒动摩肩接踵的起码有五层的“闪耀七代目”里,鸣人感觉自己好渺小。


他环顾四周,都是些曾与自己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字眼和图纹,不一样的是它们现在都变成了价值高昂的商业元素,它们不再仅仅只属于他漩涡鸣人一个人。


说不落寞是假的,他一直抗拒来这里,就是因为难免会产生一种自己被分析、被拆卸的错觉,但他现在站在这里,看到更多的是木叶村村民们脸上洋溢着好奇、神往甚至是崇拜的表情,他们穿行在各个独立的商场分区,买下各种与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相关的产品,大人们心满意足,小孩子兴奋大叫。在他们心目中,七代目火影是一种符号,是一种文化象征,是他们伟大的领|袖,更是一种无与伦比的时代精神。


鸣人扬起嘴角,然后走进了一家——


女装店。


///


他漩涡鸣人真的不是变|态!


但是怕被误会,他还是用了个变身术才进去——他只是单纯好奇,为什么自己一个大男人的衍生产品还能生产女式用……


然后他就被这家女士和服店的款式之多给震撼了。


单单一个漩涡纹,就能搞出十几种花样,每种都各具特色,鸣人由衷佩服星野氏产品开发部的创意头脑。


“欢迎光临!请问这位小姐想要买什么样的和服呢?最近刚出的八方明神门很配您的发色哦!”


「我怎么对这个没印象……」


鸣人尴尬点头:“那就看看吧……”


于是鸣人再一次被震撼了。


——这件衣服,他都看不出来怎么穿!


“您看这辉夜纱,多么轻薄柔软!七代目火影大人年轻时曾去过鬼之国,这些布料就是从那儿千里迢迢运来的;这一层一层的牡丹花都是捻了金丝的,还有……”


鸣人逐渐听不见售货员在说什么,因为他看见了衣服的标价。


“新品优惠!仅售12万两!”


鸣人吞了吞口水,心想就算把我三十多年穿过的衣服全原价卖了也没这么多钱。


鸣人打断对方:“那个,请问你们这里有九尾花嫁和六道巫女服吗?”


“实在不好意思,这两款下的所有系列都已经卖光了,下一次上架还要再等好几个月呢。”


“这、这么受欢迎的吗……”


“这就是七代目火影大人的魅力啊!”


“哈…哈哈,这样啊…”


“不过,主打款仙狐浴衣还剩几件,您要不要看看?”


“那也看看吧…”


///


鸣人不敢相信自己(被店员说服一时脑热)居然在女装店里买了一件女装。


他捧着浴衣坐在办公椅上,愣愣的看着袖子上精致的狐尾花纹。


肚子里的九尾哼了几声。


「切,做得还挺好看的。」


「买都买了,你不试试吗?」


“这是女装啊!”


「???你为什么买女装?」


“我……”


「真没想到你居然有这种癖好啊,鸣人,是我小看你了。」


“喂!!!”


办公室门突然被打开,只见佐助面若寒霜站在门口。


“女装?”


鸣人一惊,赶紧把衣服塞进抽屉:“佐助你——”


“拿出来。”


“佐助……”


佐助打断他的耍赖:“不要让我重复。”


鸣人只好委屈巴巴的把浴衣递给佐助。


“你买的?”


鸣人大叫起来:“我只是一时冲动!”


佐助沉默。


“合身吗?”


“??佐助你说什么呢?这是女装,什么合身不合身的。”


“买了就要穿,你不是说要节约不能浪费吗。”


鸣人一愣:“好像有点道理……”


「?!鸣人你冷静一下不要被宇智波臭小——」九尾一句话还没说完,已经被佐助默默用写轮眼控制住。


鸣人发动了变身术,很不避讳的在佐助面前换起了衣服。


“还蛮合身的!穿着好舒服啊!”鸣人有些惊讶,“这居然只是浴衣……难怪那么贵。”


佐助突然发问:“你下班了吗?”


“啊?好像还——”


“那就一起下班吧。”


说话间,趁鸣人心思都在浴衣上,佐助突然把人打横抱了起来——是了,这个状态下的鸣人相较佐助瘦小得多,背着倒不太方便了。


“佐助你干嘛啊啊啊?!?!”


“下班,回家。”


“你放我下来!”


这浴衣不仅穿得人舒服,别人摸着也会深陷这种柔软的触感里,比如佐助此刻就产生了一种“原来鸣人是水做的”的诡异错觉里。


第二天,神清气爽(你懂)的佐助前往闪耀七代目里的女式和服店,大手一挥预定了接下来一年里所有的新款,当然这些都是瞒着鸣人的。


///


闪耀七代目与辉夜坊联名推出限定花嫁“仙人与花”,每年只出产十套,请纤手秀神亲自为客人绣上家徽,珍贵非凡,价值连城。即便千两黄金令人望而却步,那些大户人家们还是争破了头皮也不一定买得到。甚至某次五影大会结束,我爱罗私下问鸣人能不能帮他订到一套“仙人与花”,说手鞠想要……这都是后话了。


fin.


鸣人:怎么没人开发佐助同款呢?


鹿丸:他那个太难分类、界定了,难免会和宇智波有重合,很容易产生侵权纠纷,那些做生意的最忌讳这个,不过如果佐助愿意松口的话肯定还是有人乐意做的


佐助:我不缺钱


鸣人&鹿丸:……


评论(21)

热度(3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